您有睡眠、情緒、壓力、精神症狀、用藥疑慮…等身心相關困擾嗎?或是對於身旁的同學/學生/同事/親友的狀況感到憂心和困擾嗎?
新學期的開始,諮輔中心持續邀請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精神部醫師到本校提供諮詢服務,單次50分鐘的諮詢,協助您的身心健康之疑難雜症解惑與評估,歡迎有需要的您前來預約。

時間:111年9/22、10/20、11/24、12/22(四)上午9-12時。

一、服務對象:全校教職員工生(排序以學生需求優先) 

二、111-1精神科醫師駐校(9-12月份)
  提供諮詢醫師:陳奎佑醫師    

三、諮詢地點:諮商輔導中心

四、預約方式:

(一)本服務採預約方式,請親自至諮輔中心、或以mail/電話方式預約登記;

(二)聯繫窗口:杜育真心理師(05-5342601轉268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有任何想討論或詢問的部份,歡迎直接與諮輔中心杜心理師(分機2680)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