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象:申請時為本校在學學生且非在職生。保留入學資格、休學、轉系、轉學、退學、研修生,皆不具申請資格;符合繼續申請資格者,亦不得提出申請。

二、首次申請條件:符合本校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要點第三點、王秋雄榮譽博士優秀入學獎學金實施要點第三點、王秋雄榮譽博士研究所優秀入學獎學金實施要點第三點。

三、申請時間及程序:111年9月12日(星期一)起至9月23日(星期五)止,上網至本校首頁→單一入口服務網→教務資訊系統 →我的申請→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申請,線上登錄並列印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申請書紙本及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至學校註冊組辦理相關手續。上述程序未完成者,不得辦理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申請。

四、書面申請表件繳交方式:繳交至註冊組逾期不予受理。

五、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註冊組,聯絡電話:05-5342601#2213塗小姐。

六、本獎學金申請事項公告於教務資訊系統最新消息及Email至全校學生信箱。

 

附加檔案: